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数学模拟检测分析  

2014-01-07 11:01:20|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次检测 满分4人,95——99分  9人,90——95分  15人,85——89分  13人,
80——84分  4人,75——79分  2人,60——65分  3人。
满分的四位同学提出表扬:崔经纶、梁轩昂、毛悦然、蒋蓥萱数学模拟测试分析 - 芳草青青 - 芳 草 青 青
一、填空
4、小丽说我排第12,小方说我排第18。
小丽和小方之间有(    )人。这样数:13、14、15、16、17,共5人。
7、画了一个表上是2时,箭头指着分针和时针。填空:(    )针(    )针,有的学生填反了,还有的学生填成(12)针(2)针。
8、连一连,比一比。有的学生不连,填空也是错误的。
9、画了7个鱼缸,里面有鱼。
第1个鱼缸里有3条鱼,第(    )个和第(    )个鱼缸里合起来有10条鱼。学生数不对。
二、选择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注意是序号,有的学生填的是答案。
2、两个加数都是9,和是(    ),想:()+()=()根据题目意思将前两个空填上,然后算出得数。
4、上面一共有(   )袜子。学生数几只袜子。
三、判断
2、星期二到星期五放假,一共放假4天。这样数: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共4天。是正确的。
3、用4个正方体可以拼成一个大正方体。这是错的。用8个小正方体才能拼成一个大正方体。一定要记住。
七、画一画
2、画一画,用自己的方式表述出8-3=5的意思。
正确答案是:自己画8个图形,用虚线圈起3个或者划去3个就可以了。
八、用数学
数错数的学生很多。学习态度不端正。
5、要来15个老师,每人1束花,还需要多少束花?(图上画了4束花)
有的学生这样做:15-1=14  
还有的学生有加法计算。
6、糖果送给朋友8块,还剩下5块。原来有多少块糖?
求原来有多少是必考题,一定要掌握。
下面是梁轩昂同学的试卷:
数学模拟测试分析 - 芳草青青 - 芳 草 青 青
 
数学模拟测试分析 - 芳草青青 - 芳 草 青 青
 
数学模拟测试分析 - 芳草青青 - 芳 草 青 青
 
数学模拟测试分析 - 芳草青青 - 芳 草 青 青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