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11月20日语文作业  

2013-11-20 15:00:31|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业
     1、在一号本上写第十课一类字组词。 
     2、背诵第十课课文。
     3、复习整个单元。
    (1)背过所有的课文。孩子们应该都已经背过了,再好好复习一下。
    (2)已经学过的一类字必须会写,不能出错。
    (3)已经学过的二类字必须会认,要做到换个地方也能认识。
     一日总结
     课堂上学习的课文,好多同学汇报了昨天查的资料。课堂上马浩然、李世龙、杨昕昊、崔铧予、王雅琦、李文君、蒋蓥萱、代静怡、李国扬、李坤航、王天琪、张希亮、姚梦男、侯鑫宇、张潇洋、马晨曦、王思璇、李雨欣、杨文琦、任垚竹、赵熙晨、李彧玮、唐小然、林泽睿、毛悦然、杨安琪、韩景越表现较好。
     孩子们到校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早晨7:15——7:20,中午1:20——1:25到校。早了孩子们等在教师门口,又冷又不安全,晚了就耽误学习了。早晨在活动之前,我都安排了早读,现在大多数同学能认真早读,张希亮有时候来晚了,就边交作业边跟着读。只有个别学生在早读时东张西望。
     11月20日语文作业 - tthhxx100 - tthhxx100
 (我很努力地要把它正过来,各种方法都试了,还这个样子。11月20日语文作业 - tthhxx100 - tthhxx100大家另存为后,自己旋转一下吧。11月20日语文作业 - tthhxx100 - tthhxx100
     温馨提示:
     在学校里,我带着孩子们写字,不管孩子们书写的水平如何,总是在认认真真地写,写出来的字自然就不丑。有些孩子回到家里就放开手脚,乱画一气。如果家长发现这种情况,还请家长果断拿起橡皮,擦掉让孩子重写。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