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2014年04月24日  

2014-04-24 21:06:28|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能行
        一大早,奶奶就提着篮子出去买菜了。过了一会儿,就买回来了小明爱吃的菜。
        奶奶坐在凳子上,从篮子里拿出了扁豆,一粒粒地剥进了小碗里。小明看着奶奶驮着的背,心疼地说;“奶奶,我也来帮您剥豆子吧!”奶奶笑着说:“不用了,好孩子,你快去玩吧!”小明摇了摇头,伸出小手在奶奶背后给她捶背,并一起帮奶奶剥着豆子,嘴里还不时地说:“我能行!”
                                                                                                                                                                                           杨安琪
                                                                          开心果
       冬天的早晨,我和奶奶在院子摘菜。我觉得奶奶摘菜很辛苦,就给奶奶捶背。奶奶笑着说:“你真是我的开心果。”我说:“只要您累了,我都会为您捶背。我要永远当您的开心果。”
                                                                                                                                                                                            周正阳

 

                                                                         我和奶奶
  星期天,吃过早饭,奶奶坐在板凳上摘菜。我看奶奶摘菜很辛苦的样子,就想为奶奶做点什么。我跑过去对奶奶说:“奶奶,我给您捶捶背吧!”奶奶笑呵呵地说:“好的,谢谢你。”于是,我轻轻地给奶奶捶背。看到奶奶的笑脸,我也很开心。 
                                                                                                                                                                                          马浩然
                                                                            捶 背

       一天,小明写完作业后到院子里去玩,他看见奶奶正坐在板凳上择菜。奶奶的头发看上去又白了一些,腰也没有以前直了。
       小明心里感到很难过,他连忙走到奶奶身后,轻轻地给奶奶捶起背来。奶奶高兴地说:“我的小明长大了。”
                                                                                                                                                                                       王天祺
                                                                          我帮奶奶捶背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看望我那慈祥的奶奶。见到奶奶时,奶奶正坐在凳子上择菜。奶奶累了,用手捶捶自己的后背,我看见了连忙跑过去用我的小拳头帮奶奶捶背。奶奶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高兴地夸我:“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听了奶奶地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赵淑婷

                                                                                 快乐的周末
   星期天,我去奶奶家玩。我一进门,看见奶奶正在择菜,我连忙跑上前去,给奶奶揉揉肩,捶捶背,说:“奶奶,您辛苦了,赶快歇歇吧。”奶奶搂着我,亲了又亲,说:“我不累,你真是我的开心果啊!”说完,我和奶奶都开心地笑了.
                                                                                                                                                                                     

                                                                                                                                                                                杨晰浩                         

                                                            奶奶辛苦了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和往常一样跑进厨房,看看奶奶做了什么好吃的我看见奶奶正在摘菜。奶奶的额头已经布满汗珠,还时不时地直起腰捶几下。我连忙过去,一边给奶奶捶背一边说;“奶奶您辛苦了。”奶奶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侯鑫宇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