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3月26日语文  

2014-03-26 14:3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6日语文 - tthhxx100 - tthhxx100

1、这次全对的很少,大多数孩子能够判断对拼音,但是没有判断对生字,尤其是“以后”、“挺拔”错得最多。
梁轩昂  姚梦男  杨文琦  侯鑫宇  李彧玮  蒋蓥萱  韩景越全对。
2、周五我们班开放,因为孩子多、舞台小,所以不让孩子背书包去阶梯教室,以免出现意外。请家长给孩子准备一个柔软的布袋子,里面装好笔袋、语文课、英语课、美术课要用的东西。需要准备什么,老师会告诉孩子。千万不要让孩子拿塑料袋装自己的物品,会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3、明天下午跳绳比赛结束后,我会带孩子们去阶梯教室排一下座位,可能会晚一点儿放学,请家长在门口耐心等待。
4、周五下午爱心义卖,请孩子们今晚回家后,在不玩的玩具、不看的旧书的上面贴上标签,写上价格,明天带到学校里来。家里有大纸箱子的,请带到学校里来装同学们带来的物品。其他的事情,我会再通知。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