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学生习作1  

2014-03-24 14:5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吴宇瑾           

我回家,把书包放下,

爸爸妈妈回家,把包放下,

爷爷奶奶回家,

也都把包放下。

            

大大小小的包,

像是一家人,

依偎在一起,

说着一天的见闻。

            

大大小小的包,

就像大大小小的蒙古包,

立在安静的草原,

享受家的温暖。


毛巾

舒俊涵

我有一条绿毛巾 ,

爸爸有一条黄毛巾,

妈妈有一条紫毛巾。

 

五颜六色的毛巾,

像是一家人,

依偎在一起,

比比谁更干净。

 

五颜六色的毛巾,

就像一面面彩旗,

装扮我的家,

共享家的温暖。

 

手套

姚梦男

我回家,把手套摘下,

爸爸妈妈回家,把手套摘下,

爷爷奶奶回家,

也都把手套摘下。

大大小小的手套,

像是小伙伴,

凑在一起,

说着今天的秘密

 

大大小小的手套,

像就大大小小的虫,

回到温暖的洞穴,

享受家的幸福。

 

帽子   

梁轩昂   

我回家,把帽子摘下。

爸爸妈妈回家,把帽子摘下。

爷爷奶奶回家,

也把帽子摘下。

 

大大小小的帽子,

像是一家人,

依偎在一起,

说着一天的见闻。

 

大大小小的帽子,

就像大大小小的飞碟,

回到安静的外星球,

享受家的温暖。

 

帽子

臧云帆

我回家,把帽子摘下,

爸爸妈妈回家,把帽子摘下,

爷爷奶奶回家,

也都把帽子摘下。

 

大大小小的帽子,

像是一家人,

依偎在一起,

说着一天的见闻。

 

大大小小的帽子,

就像大大小小的飞碟,

回到安静的基地,

享受家的温暖。

 

笔 袋

杨潇艺

我到教室,

拿出笔袋,

同学们到教室,

也都把笔袋拿出来。

 

各种各样的笔袋,

都是好朋友,

躺在书桌上,

说着自己的小主人。

 

各种各样的笔袋,

来到了安静的教室,

认真听老师讲课,

帮助小主人学习本领。

 

手套

花艺展

我回家,把手套摘下,

爸爸妈妈回家,把手套摘下,

爷爷奶奶回家,

也都把手套摘下。

 

大大小小的手套,

像是一家人,

依偎在一起,

说着一天的见闻。

 

大大小小的手套,

就像大大小小的枫叶,

回到安静的大地,

享受大地的温暖。


围巾

吴皓臻

我回家,把围巾摘下,

爸爸妈妈回家,把围巾摘下,

爷爷奶奶回家,

也都把围巾摘下。

 

大大小小的围巾,

像是一家人,

依偎在一起,

说着一天的见闻。

 

大大小小的围巾,

就像长长短短的绳子,

把我们连在一起,

享受家的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