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3月13日语文  

2014-03-13 14:5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课堂主要训练孩子们的口头表达能力。
(1)根据课文内容,用因为……所有……造句。
先口头练习,再落实到纸上。说的时候头头是道,写的时候破绽百出。吴昊臻、马晨曦、黄奕杰、李彧玮、林泽睿、赵奕欣、李国扬、张潇洋的句子没有写对。
因为兰兰的小手替爸爸拿过拖鞋,所以爸爸喜欢这双小手。
因为兰兰的小手给妈妈洗过手绢,所以妈妈喜欢这双小手。
因为兰兰的小手帮姥姥挠过痒痒,所以姥姥喜欢这双小手。
因为兰兰的小手帮长辈们做过许多事情,所以长辈们都喜欢这双小手。
以上四句,任选一句即可。
(2)想象兰兰长大后,她的大手会为长辈们做些什么?
(3)完成了课后练习。
2、今天把三号本发给孩子们,有些本子上写了给孩子的建议,请家长和孩子认真阅读,并照着去做。从第一页开始翻,如果有错误没有改,请今晚改正,明天交给我看。有些孩子没有改错的习惯,这需要老师和家长的督促。良好的习惯是慢慢培养的。
3、《识字二》语文基础训练上有一道题,让写孩子和姥姥的故事。为什么大部分孩子都没有写呢?一些家长给孩子在基础训练上画了线,让孩子写在线上。赵奕欣写得最好,写了满满两页田字格纸,夹在基础训练里。
温馨提示:
只要我没有说不做,所有的题目都要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