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3月10日语文  

2014-03-10 14:3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检查了孩子们第五课的预习情况,发现绝大多数的孩子能够认识生字,但是课文读得不好,添字漏字,磕磕巴巴。我对孩子们说了,从下一课开始,预习之后还是不能正确流利地朗读课文的,就到我办公室门口读一天的课文。
温馨提示:
        今天我看着孩子们喝奶、吃饼干,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有的孩子吃东西,嘴里会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习惯,又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反正我很反感这种声音。吃饭吧唧嘴,从人的实际需求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反正是为了填饱肚子呗。但是如果从个人素质、餐桌礼仪这个角度说,就大有说头了。你“吧唧吧唧”吃得挺香,可曾考虑过别人的感受?毫无顾忌地发出异响,影响别人的食欲,是对他人的不尊敬。别人会喜欢和这样的人再一起吗?就像服务员在你面前一边挖鼻孔、擤鼻涕,一边写你点的菜一样。你能很开心吃好这餐饭吗?
        希望我们的孩子不仅仅能学习好,还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锅美铝”。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