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2月20日语文  

2014-02-20 15:13: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课堂上领着孩子们一起学习了第一课课文内容,朗读了课文。在学习课文时,提了一些问题来拓展孩子们的思维,培养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例如:小柳树怎么醒过来的?春雷在叫小柳树时,会说什么?小柳树醒来后,又会说什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有的孩子想得还好,而有些孩子瞠目结舌,不知所措。课堂上积极举手,努力用语言表达自己想法的孩子有毛悦然、赵熙晨、代静怡,对这三个孩子提出表扬,也希望其他的孩子上课能开动脑筋,大胆发言。要想言之有物,一定要大量的阅读。
2、学完了第一课的生字。
2月20日语文 - tthhxx100 - tthhxx100
3、昨晚的作业反馈。
(1)大部分孩子的汉字书写较为工整,但是拼音写得乱七八糟。
(2)做连线题一定要用尺子划线,姜欣怡做连线题总是不用尺子。
(3)又有孩子不写名字,待会儿发作业的时候,不知道他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基础训练。
4、今晚作业。
(1)预习第二课《春雨的色彩》,请家长按照博客首页上的预习要求督促孩子认真预习。
(2)完成第一课的基础训练。
(3)课堂上一号本没有写完的,晚上请补完。
课堂上写作业时,有的孩子写写停停,半天写不了一行字。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