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一年级排序  

2013-12-27 16:5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蚯蚓。

  突然从泥土里钻出一条又细又长的虫。

  爸爸说蚯蚓能松土是益虫,我们要保护它。

  我和爸爸正在菜园里拔草。

  我问爸爸蚯蚓是益虫还是害虫。

 

  过了几天,绿色的小芽从土里钻出来了。

  秋天,向日葵成熟了,看着一个个金黄色的小花盆,我们高兴地笑了。

  小苗一天天地长高了,绿油油的,真可爱。

  春天,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门前的空地上,种上了向日葵。

  每天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给向日葵浇水、上肥、锄草、捉害虫。

 

  一天,小明来我家玩。

  他看了看我的几样小玩具。

  他画得多好啊,画了小鸟、孔雀和天鹅。

  就拿起笔画起来。

 

  地上躺着一个人,熊走到那个人身边。

  熊以为他是个死人,就走开了。

  这时候,他吓得连呼吸都停止了。

  伸长鼻子闻他的脸。

  他等熊走开了,连忙爬起来。

 

  正游得高兴时,忽然一个浪头打来。

  我很高兴:总算尝到海水的味道了。

  爸爸带我到浅海处游泳。

  我没有丝毫准备,“咕咚”一声,喝了一大口水。

  原来,海水的味道又苦又涩。

 

 

  松鼠劝他好好搞卫生。

  他说:“哦,我是要办大事业的。”

  狗熊身上脏得发臭,房间乱七八糟。

  好多年过去了,谁也没看见狗熊办成了什么大事业。

 

 

 

 

  这时梨已稳稳当当地到了我手中,幸好没人看见。

  一天晚上,我从街上卖梨的摊子中间走过。

  就在我扶住木箱时,顺手抓了一个梨。

  突然,脚下一滑,我赶紧扶住旁边的一个木箱,才没摔倒。

  拿着梨,心里老觉得丢了什么,对了,是诚实。

 

  山谷里有一条小溪,溪水慢慢地流着。

  这里的空气多么新鲜!这里的风景多么美丽!

  蓝蓝的天空飘着一片片白云。

  不远处有一片绿色的竹林,竹林边开放着一朵朵火红的野花。

  这是什么地方?这是我可爱的家乡。

 

 

1

  )它们在美好的春光里,多么欢乐啊!

  )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

  )到处是生计勃勃的景象。

  )大地披上可绿色的新装。

  )小鸟在枝头唱歌,蝴蝶在花间飞舞。

  )春风送暖,冰雪消融。

  )柳树发芽,果树开花,明媚的阳光普照山河。

 

2

  )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团废手纸

  )心想,这是谁扔的?真不讲卫生。

  )下课了,小刚到操场上去玩。

  )忽然,他看见地上有一团白白的东西。

  )他连忙把这团纸指令捡起来,扔进附近的果皮箱里。

 

3

  )许多人进入梦乡的时候,在我们的院子里有一盏台灯显得格外明亮。

  )老人年近七旬,两鬓早已班白,但瘦削的脸上,两只眼睛却炯炯有神。

  )灯下坐着一位老爷爷,他时而沉思,时而右手拿起笔,在纸上挥写。

  )他便是是的邻居,南京师范学院主任孙爷爷。

  )深夜了,四周静悄悄的。

 

4

  )星期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在学校里碰见同学带的好书,我一定会借来认真阅读。

  )有一天中午回到家,我看书入了迷,竟然忘了吃饭。

  )一有时间,我就捧着书专心地读起来。

  )我很喜欢看书。

  )我高兴极了,连忙打开书看了起来。

  )几个同学找我去玩,我都拒绝了,在家里埋头读书。

 

5

  )同学们向他投去敬佩的目光。

  )啊!那时四年级的杨红,他冒着大雨把国旗降了下来。

  )这时,我看见一个女同学飞快地朝操场东头奔去。

  )第二天,他受到了老师的表扬。

  )一天,天爷一直阴着脸。

  )红领巾在他胸前飘动,就像一束飘动的火苗。

  )下午放学时,同学们正在准备回家,天突然下起雨来。

 

6

  )我耐心地反复思考这道难题。

  )一天晚上,我在家里做数学作业。

  )经过认真思考,这道难题终于做出来了。

  )忽然,有一道难题难住了我。

  )这时,我心里高兴极了。

 

7

  )败了一场战役,失了一个国家。

  )少了一只马掌,丢了一匹战马。

  )少了一个铁钉,丢了一只马掌。

  )少了一匹战马,败了一场战役。

 

8

  )“路难走,您要小心。”他哈哈笑着,朝我摆摆手。

  )望着这脚印,我沉思起来。

  )于是,去冷峰口的小路上,又出现了一串清晰的脚印。

  )这山间小道上的脚印啊,是这样地默默无闻,然而又是这样地放着光彩!

  )我接过报纸,紧紧地握着老吕的大手,深情地说:

 

9

  )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半空中降落下来。

  )中午凛冽的寒风刮了起来。

  )黄昏时分,风停了,下起鹅毛般大雪,

  )清早晴朗的天空布满了铅色的阴云。

  )寒风呼呼地刮了整整一个下午。

 

10

  )好多微小的水滴聚在一起形成了云。

  )云中的水汽凝结在冰晶上,就成了六角形的雪花。

  )小水滴越聚越大,身体越来越重,当空气托不住时,它们就落下来,这就是雨。

  )如果小水滴在更高的空中形成,会结成小冰晶。

  )地面的水不断蒸发到空中,气流把水蒸气送到高空,水蒸气遇冷会变成微小的水滴。

 

11

  )地面上,屋顶上,到处白茫茫的。

  )一会儿功夫,狂风夹着暴雨像从天上倒下来似的。

  )天上乌云滚滚,雷声隆隆,就要下雨了。

  )天空架起一道彩虹,多美啊!

  )不一会,风停了,雨止了,太阳出来了。

 

12

  )小华跑到家,身上的衣服都淋湿了。

  )豆大的雨点不停地往下掉。

  )忽然,下起雨来了。

  )小华赶紧把书包紧紧地抱在怀里,飞快地往家跑。

 

13

  )老黄鹂说:“这是卷叶虫。”

  )小黄鹂都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张开黄黄的小嘴叫着:“妈妈,给我吃!”

  )那只小黄鹂吃得津津有味,问妈妈:“这是什么呀?真好吃!”

  )老黄鹂看见了连忙飞过去,从那片卷着的叶子里,捉出一条黄绿色的小毛虫,飞了回来。

  )老黄鹂把小虫塞到一只小黄鹂的嘴里。

  )海棠树上有一片嫩叶卷了起来。

 

14

  )老师讲课以后,让大家做四道数学题。

  )老师看见了,轻轻地走到他跟前,耐心地给他讲解。

  )不一会儿,小宁就明白了,他拿起笔,继续写下去。

  )上课的时候,老师认真地讲课,同学们专心地听讲。

  )小宁有一道题不会做,举手问老师。

 

15

  )小明走在半路上,忽然发现一个小朋友在雨中直哭。

  )刚要出门,天下起了大雨。

  )小明急忙跑上前去为小朋友打伞。

  )小明妈妈让小明上街买酱油。

  )妈妈连忙递给小明一把伞。

  )小朋友高兴地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