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12月17日语文  

2013-12-17 11:0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先说说昨天的单元测试。这次单元测试的成绩很糟糕,只有两个全对,B和C都不少,主要问题出在第七题、第八题上面。第一题到第六题考察了孩子们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孩子们答得还不错,全班有29人没有出错,其余的21人大部分也出错不多。
    第七题的第一小题,要求填写序号,有的孩子没有看到,有的孩子看到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没有按照要求去做,把字给抄上了,费的力气不小,可是一份儿也没有得到。
    第七题的第二小题,要求画出心中彩虹的样子,那彩虹得是弯的,七彩的。有的孩子画出来的是直的,有的彩虹是六色的、五色的……这些都不能得分。有个孩子画了七种颜色,可是其中一种是黑色的,也不对啊。
    第八题要求孩子们看图回答问题,孩子们知道不能给陌生人开门,可是应该怎么说,就表达不清楚了。有的不理解陌生人的含义,只要是陌生人,就一定是坏人,直接打110抓走。
    反思:
    孩子们基础知识掌握的不错,在阅读、理解、表达方面有所欠缺,除了在课堂上跟随老师学习之外,在家中要进行这方面的训练。
    2、作业:
    (1)背诵课文剩余部分。昨天的课文背诵有7个孩子没有完成好,希望今晚所有的孩子都能多花点儿时间,好好准备一下。
    (2)预习《雪地里的小画家》。
    (3)写16课一类字组词。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