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12月12日数学  

2013-12-12 10:30:38|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课堂:
今天完成课本第93、94页练习二十一中的习题。(第9题未做)
请家长检查孩子的练习是否有错误,(包括94页最后的思考题)由于课堂时间有限,只有做得较快的孩子的练习进行了批改。请各位家长谅解。
昨日作业反馈:
1、《计算能手》有2人没写过程(44、48),有2人签字内容不符合要求(28、22)
2、以下孩子课本第93页第5题没有批改。
48、24、42、8、2、7、46、16、25、32、27、30、37、31
今日家庭练习:
继续练习20以内的进位加法,逐步达到对答如流的程度。记住要签字啊~
温馨提示:
今后孩子做的《计算能手》只有书写认真,才会画星星。请各位家长督促孩子认真书写。
另外,孩子在家里做的练习也是同样,如果书写不认真,就不会得到五星或贴画。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