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11月27日语文作业  

2013-11-27 14:49:38|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业
    1、背诵《菜园里》。
    2、家长给《比一比》、《菜园里》二类字组词,写在旧的四线田格本上,孩子注音。一个字组一个词就可以。

一日总结
    昨天要求背诵《自选商场》,结果全班只有侯鑫宇、王天祺、张希亮、姚梦男、任天一、李家欣、代静怡、赵淑婷、崔经纶、韩景越、马浩然、杨文琦、王雅琦、王思璇一个字不错地背诵下来,其他的孩子不是填字,就是自编课文。希望其他的孩子今后在背诵课文时要准备充分,一定要做到一字不错地背诵。
    第一节课我们先看图,教孩子们按一定的顺序说图画上的内容。这幅图我们按照从上到下,由远及近的顺序来说。
    先说天空。
    一望无际的蓝天(韩景越)上飘着一朵朵棉花糖似的(毛悦然)白云。
    一望无际的蓝天上飘着一朵朵棉花似的(杨文琦)白云。
    一望无际的蓝天上飘着一朵朵雪白的云(王天祺)
    再说远山。
    远处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
    孩子们由山的形状想到了波浪,我告诉他们一个词:连绵起伏,并且带着他们反复地读,可惜到了第四节再上语文课时,就只有韩景越自己记得了。
    最后说近处的菜园。
    要求孩子不仅要说出菜园里有哪些蔬菜,还要在蔬菜的前面加上表示颜色、形状或者味道的词语。这些孩子们说得都挺好的,还用上了“又……又……”来说南瓜、黄瓜、西红柿的形状以及西红柿的味道。家长可以让孩子在家里多说几个“又……又……的……”。注意不要说出这样的词语“又高又矮”、“又长又短”。
    认生字和读课文都没有什么问题,希望孩子们在背诵课文时用点心,明天有更多的孩子一字不错地背诵课文。
    今天课堂上姜欣怡、任天一、薛仪宁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比以前有了很多的进步,提出表扬,希望孩子们能坚持。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