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thhxx100

http://tthhxx100.blog.163.com/

 
 
 

日志

 
 

11月25日语文作业  

2013-11-25 15:11:21|  分类: 成长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业
     1、在一号本上写《比一比》课后一类字。
     2、背诵《比一比》。
     3、看着89页图画说量词,说得越多越好。
     4、预习《自选商场》。
一日总结
     今天,我再次被孩子们敏锐的观察力和非凡的思维能力所折服。
11月25日语文作业 - tthhxx100 - tthhxx100
     大家看看这幅图,能够说出多好个量词呢?课本上已经有的不算啊!
     下面是孩子们课堂上的发言:
      一片蓝天  几朵白云
      一座房  一面墙  一扇门  两扇窗  一块块玻璃  几级台阶  一个烟囱  一片片瓦  一串辣椒
      一条小路  一张桌子 一个人  一顶帽子  一件上衣  一条裤子  一双鞋子  一双手  一双脚  一双袜子
      两棵树  一个栅栏
      一座院子
     其中,梁轩昂的“一个栅栏、侯鑫宇的“一片蓝天、赵熙晨的“一座院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象,我都没有想到。
     让我们一起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我孩子们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